S

一只普普通通写文的狗,遵循本心,不舍爱与自由

碎碎念——一种心痛

占tag抱歉

最近古斯塔夫•勒庞的一句话开始泛滥在各种评论下面,甚至有人用这句话来控评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形容,大概是一种心痛吧,我这句话适合所有人,希望你们真的能理解这句话,而不是觉得它就是你们肆意妄为的根本,我没什么文化,也不是大大,我没有资格去和任何人说多读点书吧,因为这听上去也是对我自己的讽刺。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一时之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拿我这几天看的青春有你吧,你们骂的李熙凝,你们知道她受伤了吗?你们骂的莫寒,所见即为真?可否动用你们尊贵的手指点进升级版看看事情原来的样子?

她们也只是一个个独自打拼的女孩子而已,我不粉任何人,或许我看到的也不是整个事情最完整的样子,但我知道如果真的是剪辑的那样,李熙凝和乃万也不会那么和谐;我很早就知道莫寒了,也只是偶尔听闻,我不太相信一个很多人说高情商大姐姐很温暖的一个女孩子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想要出头不择手段的人,点进她们的微博,我真的有一种无力的感觉,很多人都是一边辱骂等事情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再出来道歉,有一说一,大家真的不必如此。

最近有很多话都被玩儿烂了,让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说这些话的某些人好像当初不是你亲手造成了这场雪崩。

很多时候都是如此,别人引导什么就相信什么,让我有一瞬间感觉网线的那边都是一些被操控的木偶,今天看到一位大大自杀的消息,我才会想要来说一下我心里的想法。

我感觉到悲哀,或许我没有这个资格。

我很想和那位大大说一句,好好活着,等你醒来的时候,如果需要人陪联系我,我为你包扎伤口@芙寻七九 

鄙人不才,最后为大家送上《乌合之众》里的一句话——

个人一旦成为群体的一员,他所作所为就不会再承担责任,这时每个人都会暴露出自己不受到的约束的一面。群体追求和相信的从来不是什么真相和理性,而是盲从、残忍、偏执和狂热,只知道简单而极端的感情。


如果大家真的觉得某句话发人深省,就请大家去好好了解一下它的意义是什么,而不是自以为自己学富五车,谢谢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