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一只普普通通写文的狗,遵循本心,不舍爱与自由

我的爱人

苏杉杉有一个爱人,她叫陈倩楠,比自己小五岁,是某高校研四的学生,天纵奇才,无所不能,什么也会,会唱歌,会跳舞,会讲相声.....不像自己,唱歌还跑调,苏杉杉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人,因为她的爱人陈倩楠,也很爱她。

​“倩楠倩楠,今天你不上课我们去迪士尼吧。”苏杉杉扑在倩楠身上撒娇。

“好啊,你等一下,我拿一下你的滑板。”​

“还是倩楠懂我。”​

“倩楠倩楠,你看,达菲!等我以后有钱了要买一屋子的达菲!”​

“好,那我先给你买一只好不好,乖”​陈倩楠宠溺的看着苏杉杉跑来跑去,阳光下,陈倩楠身后的地面上什么都没有。

“倩楠!下雪了,快走!”​

“好”​

“以后每一次下雪你都要陪着我好不好。”​

“这个嘛..我尽力。”​陈倩楠低着头,小声的说到

苏杉杉挽住陈倩楠的胳膊开心的去排队,周围的人看着姑娘的自言自语一阵奇怪,这是.....

苏杉杉以一个挽着伴侣的姿势笑得开心,可她的旁边,空无一物。​

————————————————————

“苏杉杉小姐,您这是典型的精神分裂。”​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内在小孩不是吗?”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内在小孩的,并且还爱上了她,这一点您明白吗?”​

“医生,我想说,她不是虚幻的,她是真实存在的,她是我的爱人。”​

苏杉杉中止了心理咨询

“怎么样医生?”​苏杉杉的经纪人进来询问

“苏杉杉小姐不配合,我们也无法进行下一步治疗,我只能给您开一种药物,来减少病人的幻觉,至于苏杉杉小姐爱上了一个幻影,这可能有些棘手。”​

————————————————————

“倩楠,她们说你是不存在的,她们一定是骗我的,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

陈倩楠心疼的看着缩成一团的苏杉杉​,如果是自己给苏杉杉造成了困扰,那自己一定选择消失。

————————————————————

“您好,这位小姐。您愿意和我聊一聊吗?”​​

医生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女孩儿眼神逐渐从茫然转为犀利,切换成功了。

“我知道你是谁,我能感受到。”​

“您的意思是指您可以感受到通过苏杉杉小姐接触到的一切吗?”​

“是的”​

“很好,那请问您主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从科学意义上来说,我的存在是人格分裂的一种,对吗?”​

“您可以这样理解,您是苏杉杉小姐的第二人格,但您和我所接触的略有不同,我也无法解释这种情况。”​

“我的存在不重要,如果我消失了,她就会恢复你们所说的正常是吗?”​

“是的,您的存在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影响了苏杉杉小姐,一般来说患者是看不到你的实体的,这种情况科学无法解释,我想您也了解。”​

“好,我同意你的方案,开始执行吧。不要告诉她。”​

“看起来您也很爱她,我可以冒昧的问一下您的名字吗?”​

“陈倩楠”​

————————————————————

“杉杉,喝点水吧,背台词这么久累了吧。”​经纪人敲门走进来给苏杉杉递了杯水。

“柠檬味道的?”​

“啊,对,柠檬水对嗓子好嘛。”​

水里面放了药,是陈倩楠给医生的建议,柠檬的味道很好的盖过了药的苦味,苏杉杉并没有察觉。

————————————————————

​苏杉杉发现她最近找不到陈倩楠了,陈倩楠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上一次见她已经是一个月前了。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苏杉杉质问医生。很是激动。

“苏杉杉小姐,您先坐下,您不要激动,这是陈倩楠小姐的意思。”​

“你知道她叫什么?!她是我的爱人!你们这样是在杀人!!!”​苏杉杉愤怒的吼道,头也不回的冲出了医院。

————————————————————

陈倩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嗯??不对!自己是实体!这是苏杉杉的身体!

“杉杉,杉杉!杉杉!!苏杉杉!你在哪里!”​陈倩楠翻身下床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里寻找。

“奈...倩楠....”​是苏杉杉的声音,只是这声音有些飘渺,听不真切“看...看镜子...”

陈倩楠看向门口的全身镜,里面的苏杉杉身体肉眼可见​的在逐渐透明。

“杉杉,怎么回事?”​陈倩楠伸出手想要抱住苏杉杉,她知道杉杉就在自己身边。可是离开镜子什么都看不到。

“倩楠,你很聪明,替我活下去吧,我爱你....”​

“杉杉!杉杉!苏杉杉!!!!!!”​陈倩楠一拳砸碎了镜子,看着破碎的镜子里什么都没有,无力的跪倒在地上“苏杉杉,你好狠心啊,你怎么能不要我了呢,我也爱你阿,苏杉杉....”陈倩楠倒在地上,一点点蜷缩,双手抱住膝盖,头捂在膝盖上哭出声来。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