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一只普普通通写文的狗,遵循本心,不舍爱与自由

少年心动

少年心动是什么呢

是在我心里你的笑颜永远是第一位

是想和你租五百个月开一间猫咪咖啡店

是只要待在你身边我就觉得好幸福,幸福的不像真的

是就算你老了丑了,没事我瞎,我接你回家

是在舆论压力下接下你的位置和麻烦

是喜欢和你杠起来看你气急败坏的样子

那后来呢

后来阿,

原来第一名的奖励是此生不复相见

原来五百个月只有一年半,我也不想开猫咖了

原来我真的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原来你真的那么喜欢蛙,可以离开我

原来我还是因为舆论离开了你

原来,我们的故事从未开始

卡黄→黑喵→左佳→马鹿→戴莫→奶璇

评论(2)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